不是我相信這是最好的結果,而是「我知道這是最好的結果」。 

今天的簡訊,我想你我都知道這就是Ending了。我們的個性在某個層面上還蠻有共通之處,有些話,不說破,卻彼此都心知肚明,說是默契也好,巧合也罷,總之彼此都心裡有數。

 

這樣的結果,說沒有一點遺憾是騙人的。不過,這樣的結果卻是我所希望,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要承擔的了。如果事情照著自己的願望走,其實也不能說遺憾,而應該是要感謝老天爺吧!畢竟是自己希望的呀!唯一不公平的,是我早做好心理準備了,而你卻沒有,受到「意外」衝擊的你,是我覺得對你感到最抱歉的地方。

 

我們都不是會輕易對人敞開心胸的人,或許是個性使然,也或許是曾經受過的傷啟動的自我保護裝置,我們總習慣把自己的心藏在銅牆鐵壁之中,再用盔甲小心翼翼地保護好,不讓人魯莽、輕率、或者只是無心地碰觸到沒有防衛的部份。

不過,如果合拍,就是全部了。

 

但是,二個對的人卻不一定能夠成就一份對的感情。愛情,應該是要能夠讓彼此激發出向上的力量,讓彼此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努力讓自己有力量帶給身邊所有的人幸福。愛情,不應該是二個人圍在圈圈裡面談情說愛就好了,就算我們是宇宙的中心,卻也還是生存在宇宙之中,誰能自外於這片宇宙呢?

 

你對我的好,我都點滴在心頭。你瞞著我為我做的事,其實我後來都知道了,我想你也知道我知道了。只可惜,時間點不對,我的心情也不對,本來可能是加溫的乾柴,最後卻成了壓垮駱駝的稻草「堆」。

 

我不想消費你對我的好,雖然你說這不算什麼,不過,如果我不能付出你想要的真心和感情,我就不該接受你對我的好,否則這就是利用,這樣的利用太過卑劣,我不想貶低了你,也貶低了自己。

 

唱不下去了的戲總該有人出來喊停,我想我是比較堅強的那一方,我不敢無私地說這樣做是為了你好,因為這也是為了我自己好。雖然還不是很清晰,但是在我心中,我有自己想要成為的人的樣子,我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更成熟、更有能力、可以帶給家人和朋友幸福快樂的人,但這不是你要的,我知道。

 

不能帶給你幸福,也不能讓自己幸福,即使勉強在一起,二個人也不會幸福。最理想的狀況,是成全彼此的心願。如果我不動手剪斷這條線,你只是懸著一個虛無漂渺的願望,永無止盡的對我好,而我則是承擔著永無止盡的心理負擔和壓力,最後我們誰都無法出去擁抱更廣闊的天空,這是我最害怕的。

 

所以,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和照顧,今日之後,我會自己保重,也請你自己保重,祝福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