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要和我在所上以嚴格出名的德籍Tutor就我的第一篇Essay做第二次的討論,而我的進度只到Introduction的階段,但我竟然還有狗膽在這個時候發文,應該要不是頭殼壞去不然就是不吐不快吧!

 

就在五分鐘之前,宿舍大門響起敲門聲,我因為一來住最裡面,二來知道靠近大門的不知道安娜還是海倫在家,所以並沒有起身去幫來客開門。

 

不過果然不出我所料地也不必我去開門,因為來者是海倫的男朋友。她開了門之後,門外一片詭異的寧靜,完全沒有招呼語或關門的聲音。過了一會兒,就聽到厚重衣物摩擦時特有的窸窣聲,然後是一聲響亮的「啾」……哎,門外的風光想必很閃閃動人啊。

 

「啾」完之後,窸窣的聲音開始移動(二人仍擁抱在一起),接著是「碰」地一聲門關上的聲音,之後的事應該更是百花齊放了吧!

 

就像我們宿舍的格局一樣,隔著一條走廊的二側各有三個房間,亞洲國家的住一邊,西方國家的住一邊。

 

安娜的男朋友一天到晚在我們宿舍出沒早已是見怪不怪的事了,海倫的男朋友最近也蠻常出現的可能戀情持續增溫中(最近二次來,二個人都如膠似漆的,海倫談起男朋友也一付很心滿意足的樣子),最大驚奇的是前幾天跟男朋友從倫敦度假回來的Shella47歲)也喜滋滋地宣佈她在倫敦度假期間訂婚了…明明是冷的要命的冬天(本週日清晨英國開始過冬令時間),怎麼我們宿舍竟是如此地春暖花開好時節呀!?然而春天都集中在同一側,另一側的亞洲大陸,卻仍是寒冷的冬天。

 

關說她很害怕受到傷害,也不知道要怎麼跟異性相處;秋說她還沒遇見喜歡的男生,現在最喜歡的應該是港星歐陽震華和張衛健……我想,我們的宿舍應該會一直維持不平衡的壁壘分明到明年學業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