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結束二週不與生人談話專心寫essay的閉關生活,就在撥開重重的蜘蛛網浮出水面時,MSN竟然同時閃個不停,我從不知道我有那麼多的朋友(唱~~其中最開心的消息就屬大學時代(其實距今也不遠吶~)的好友小霜和她愛情長跑了超過三分之一人生的男友終於要步入禮堂了!

在此鄭重熱烈的恭喜小霜。人美心也美的小霜回到我們擁有享譽全台無敵美景的母校拍了一系列婚紗照,除了有新人的喜悅之外,還有無敵夕陽的加持,所以每張都亂浪漫一把的,讓人很想隨便在路邊抓個男人就結婚去。尤其是這張:

霜.JPG  

這張是一系列夕陽照中我最愛的一張,原本還有一張走「海角七號」風的,有一分鐘曾經榮登我的最愛榜首,但下一分鐘一看到這張,浪漫的「海角七號」瞬間就敗給了月朦朧鳥朦朧的隱約之美,更何況二人中間還有一顆閃耀著溫暖餘暉的夕陽呢!

我已經把這張美麗的照片設為我的桌面圖案了,讓身在遙遠異國的我和阿金一起見證小霜和小傑的愛情,一起幸福吧,伊莎貝爾!(不過關伊莎貝爾什麼事呢?)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