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下午把昨天在巴斯(Bath)玩時買的明信片都寫好,雖然完全背離原本要專心唸書的計畫,但是,當一邊聽音樂一邊寫著給家人或朋友的字字句句,覺得雖然「浪費」了一個下午,但卻是百分之百值得的。

 

一口氣寫了八張明信片(我從不知道我有那麼多朋友,唱~),八張明信片,八個不同時期的朋友、八個不同個性的朋友、八個不同掛念的朋友,八種不同感動的朋友,寫著為他們「量身訂做」的八段話,一邊寫一邊想起與他們曾經有過的回憶,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經過了那麼多年,在這個只在乎朋友「」而不在乎朋友「」的年代,我竟然還有這些值得細細咀嚼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經過社會的荼毒,喔不,歷練之後,我竟然還有發自內心「愛人」和關心別人(而不只是為了應酬或禮貌才關心)的能力,這是一件多麼值得珍惜和感激的事。

 

全世界的人都希望自己被別人時時刻刻放在心上,但很多人卻吝於對別人付出相對的關愛,希望被愛卻不願意給愛,怎麼會真正得到幸福呢?原來,真正帶來快樂的,是自己擁有可以付出關心的能力,還有可以放在心上、你願意關心,他/她也願意讓你關心的朋友

 

 

SANY1120.JPG 

SANY1121.JPG 

紅色女王頭的郵票搭配藍色BY AIR MAIL的標籤,有一種舊式慢慢來的浪漫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