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1139.JPG

 

這是幾個月前去日本玩時買的強效眼藥水,是老姐的中日混血老友強力推薦的。她因為從事耗眼力的金融業,每天都要盯盤,除了心臟上上下下之外,眼睛也要上上下下,可能長期處於近乎失明的狀態吧,所以當她得知我們要去她半個故鄉時(不過她很討厭半個日本人的身份),就很開心地託我們幫她買回來,並強力推薦此款眼藥水。

 

我這個人就是很愛湊熱鬧,尤其眼藥水也算是我的生活良伴之一,聽到有「當地人」強力推薦,於是便很開心地把此強效眼藥水列入我的必買清單裡。

 

日本不愧是推陳出新效率極高的國家,到了日本,除了當地人推薦的本款黑白郎君款之外,同款眼藥水竟然還推出了升級版!

 

升級版的是金色包裝,一整個閃耀奪目,好像點下去後整顆眼睛也會跟著亮晶晶似地,讓我不禁猶豫了起來,到底要買升級版還是原來的黑白郎君款。不過因為當地人說,黑白郎君款很好用,點下去整個眼睛立馬Refresh,是消除疲勞的好幫手。她個人是只需要黑白郎君款即可,我則擔心升級版會太強,想了想還是拿原本的黑白郎君款好了。

 

逛完找了間餐廳坐下吃飯,我迫不及待地就拿出來試點(想說好用的話再回頭去買),一點下去差點沒有瞬間失明。

 

我的媽呀~就像眼睛嚼了airwaves一樣,一瞬間全部的血液全都衝向腦門,呼吸也卡在胸前動彈不得,同時眼淚也跟著飆了出來,藥效加上淚液的滋潤,難怪會那麼有效啊!等到眼裡的那陣冰涼過去後,全身的機能才又活了過來。天吶~這就是傳說中瀕死的經驗吧!黑白郎君款都這樣了,升級版還得了,幸好沒有買。

 

不過,此款眼藥水真的很有效,眼睛很容易缺氧、出現血絲和馬哥的買艾斯,每次點完之後,眼球上的微血管就會迅速得到舒展,藥效的刺激使得眼睛自動分泌淚水,經過淚水滋潤的眼睛很快就又恢復原本的晶亮雙瞳,比嬌生acuvue還好用呢!

 

本藥水自從第一次在日本開封後,直到來到英國才又第二次啟用。英國氣候乾燥導至我每天流鼻血,每天忙著安撫鼻血就比較少照顧到眼睛,每次都是在寫Essay期間快不行了時才想到要拿出來點。今天又拿出來要點的時候才發現,竟然已經用掉快要一半了,這真是我有生以來消耗眼藥水最火速的一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