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假期已經接近尾聲了,下禮拜就要開學,最後一篇Essay也該開始動工了,但我卻遲遲收不了心,一顆心還停留在度假的情緒裡。

 

但該來的總還是要面對,尤其環顧我小小的房間,從度假回來後就保持原狀到現在,東西沒有歸位,衣服也還沒洗,或許是潛意識裡,準備隨時再揹起行囊到哪裡旅行吧!總之一點整理的心情都沒有,幾天下來,東西丟得亂七八糟地,看著就亂得讓人心煩。

 

幸好明天Cleaner要來打掃房間,趁著這個機會逼自己趕快整理一下房間,把該丟的東西丟一丟,該整理的整理整理。果然丟掉幾袋東西之後,房間變得清爽多了。

 

   SANY3341.JPG

 台一角。春天到了真的會讓人心情變愉悅,照片裡的花是室友海倫前幾天買的。正好我們都在,就剪了幾朵給我和室友秋。

 

    SANY3343.JPG 好春天的花呀!

 

    SANY3349.JPG 

上個禮拜去卡地夫(Cardiff)旅行時,在一家連鎖日式餐廳wagamama拿回來的名信片。構圖和色彩都很後現代,看了心情也跟著跳tone得活過來了!

 

    SANY3358.JPG

前二個禮拜去懷特島(Isle of Wight)時買的巫毒娃娃。喜歡它簡單的紅白二個主色,加上娃娃偷偷摸摸的小偷造型超可愛,一看就愛不釋手。不過本來以為買便宜了(5鎊),因為印象中台灣賣很貴(某人還跟我說要一千多 >_<),結果剛剛上網一查,新台幣300,特價220,哎~算了,開心就好,反正它真的好可愛喲!

 

    SANY3361.JPG 

左邊是老姐託朋友帶來的高絲春夏新色指甲油,右邊是逛街時買的手環,也是春夏的FU~,春暖花開的顏色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