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月,在工作了五年之後,帶著疲憊的身心靈,覺得再也承受不了更多了之後,離開了人人稱羨的好工作。之後,進入另一條新軌道:整整一年的空白,只為了好好復原的休養生息,然後,再整整一年的異國生活,只為了仍在茫然中找不到方向,再然後,並非出於自願的,又回到原來的生活軌道,不開心,但也只能接受,或許也帶著一點怨懟。

 

20085月到現在,已經3年又5個月了,這3年多來,是放手,也是努力找回;是遺忘,也是努力記起;是茫然,也是試圖釐清。一次又一次放手、一次又一次堅持、一次又一次鼓舞、一次又一次消沈,本來以為就這樣好了,但是好像又有了「再戰一次」的念頭。

 

人不會有多少次重生的機會,或許每一次的重生,都想著讓事情變得更好,但事情不會變好,只是會變得不一樣,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血管裡平靜地流著無溫度的水很沒意思,我欣喜若狂地感受到血管裡又澎湃起來的熱血。熱情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找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