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已經四天沒出過門了。除了因為感冒和趕作業的壓力之外,真正讓我足不出戶的原因還是得歸咎到英國的壞天氣。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曾經是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他的書我幾乎每一本都有買,尤其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除了逢人必大力推薦之外,也曾自掏腰包買來送人,只因為希望自己受到的感動也能夠感染到其它人身上(咦~這種自以為救贖的思想不正是某個「偉大」宗教的中心思想嗎?我怎麼也有這種要不得的惡習啊!)尤其忘不了的,是看完《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時,內心所受到的巨大衝擊,讓我一步一步踏入保羅科爾賀的「奇幻」世界。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花了一個下午把昨天在巴斯(Bath)玩時買的明信片都寫好,雖然完全背離原本要專心唸書的計畫,但是,當一邊聽音樂一邊寫著給家人或朋友的字字句句,覺得雖然「浪費」了一個下午,但卻是百分之百值得的。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篇遊記拖好久了,原本是玩回來後就要寫的,但後來因種種原因一直拖到下一個旅遊又要來臨了還沒生出來,所以趕快趁這幾天比較有空時把它生出來。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撥開蜘蛛網後,和吽(當然是假名囉)的談話讓我也領悟了不少事情。吽最近改走思想家兼專欄作家路線(她說自己可以去演慾望城市裡的凱莉,但又想跟我搶演莎曼珊,真是的,做人不能那麼貪心呀)。總之,她最近思索的命題是 ──「朋友」。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終於結束二週不與生人談話專心寫essay的閉關生活,就在撥開重重的蜘蛛網浮出水面時,MSN竟然同時閃個不停,我從不知道我有那麼多的朋友(唱~~其中最開心的消息就屬大學時代(其實距今也不遠吶~)的好友小霜和她愛情長跑了超過三分之一人生的男友終於要步入禮堂了!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天下午要和我在所上以嚴格出名的德籍Tutor就我的第一篇Essay做第二次的討論,而我的進度只到Introduction的階段,但我竟然還有狗膽在這個時候發文,應該要不是頭殼壞去不然就是不吐不快吧!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容易大驚小怪的室友秋今天下午緊張兮兮地問我這幾天有沒有去Post room收信(敝校的信件不會自動送到我們的宿舍,必須由學生自己三不五時去Post room問看看有沒有信來。題外話:那如果有急件但自己又沒及時去領怎麼辦?)原來她收到一封要求她繳電視執照費的信件。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室友海倫上禮拜很好心地說她這禮拜要去ASDA買菜,因為ASDA較遠,她有車可以載我們去,於是今晚九點大家都忙完了後,我們便到24小時營業的ASDA去買菜。同行的還有我和安娜還有秋。海倫說,ASDA是這裡幾家超市中最便宜的,很推薦我們來。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們的宿舍裡住了六個人,二個英國本地人、二個越南人、一個加拿大人、一個台灣人─我。剛好東西方各佔半數。 

無明老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